hp Thin Client T5000 Series
  Jetro CockpIT Server
  Citrix MetaFrame Server
 
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如何自由存取新的資訊將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電腦環境比以前來的複雜許多,
如何使存在多樣化的應用程式環境能夠簡單並有效地獲得管理,
自由且容易地使用,將是今日企業的重要課題。
Citrix MetaFrame Access Suite 不論是對 Windows、Unix
或 Web 等各式各樣平台都能透過用同一種方式管理,
對員工而言不論在任何的環境,
都能夠任意地透過架設好的網路環境安全地傳送資料,
並且能夠有效地控制 IT 的花費並把金額降到最低,
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夠持續地為客戶提供最新且即時的資訊及服務,
提升公司的競爭能力。
目前全世界已經有 12 萬家以上的公司成功導入 Citrix 架構的案例,
並使用 On-Demand Enterprise 來加速存取的速度。
 
將應用程式都集中在伺服器上統一做管理
  將應用程式都集中在伺服器上統一做管理,
應用程式的導入與管理將簡化許多,
若公司要擴大規模所花的時間與架構都可大幅度的降低,
將可以徹底解放多種異質平台同時存在複雜的電腦環境,
可以大幅提高業務效率及生產能力,
多數據點的伺服器整合也變得容易許多。
可以讓現有 Windows 應用程式快速的 Web 化
  利用 Web Interface 的介面及 Secure Connector 的架構,
可經由網際網路安全地存取應用程式,
不需要經過改寫應用程式就可以將原本
使用的應用程式 Web 化,
可以在短時間內將既存的資產做最有效的運用,
使用 On-Demand Application Access 可以快速地架構出
一個可運用的平台,
並把快速打開市場的狀況變得可行。
不論是在何時何地都可以安全且快速地存取資料
  使用 Citrix 不論是在何時何地使用何種設備,
都可以快速地透過網路存取公司的應用程式,
以應付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
透過 Citrix 將不必向速度妥協,
可以享受 Citrix 所提供高速的快感,
對於那些日漸增加的遠距工作者及行動工作者來說,
感受到極大的便利性,對他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為 Windows Server 2003 Terminal Services 提供了更多的附加價值,更優良的安全管理功能與運算表現,並能夠將擴張性與管理功能發揮到極致的程度
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for Windows 比 Windows Server Terminal Services 有更多的擴充功能性,提供可以讓多種的異質平台存取伺服器 上應用程式的資訊架構。新的 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提供 Windows Server 2003 新的支援設定,並且提供更快速的安全存取架構,可以滿足那些追求更高可用性的使用者。將以往管理的程度提高,並且首先以 HTML 型態的方式來提高運算能力的表現,管理者及使用者 在面對也有更多的附加功能足以應付更寬廣的新工業經濟需求。


 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Citrix 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以取得 Windows Server 2003 資格認證 Logo。支援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Enterprise Edition、Datacenter Edition 等版本。可減少 Web 基礎與 Client / Server 應用程式所佔的頻寬。
 
 Management Console 管理操作平台 (CMC)
CMC 是 MetaFrame 具有優良管理機能的操作介面,在任何連網的地方都可以隨心所欲的管理企業伺服器。
     
 Web Interface for MetaFrame
完整地結合了 Windows 與 UNIX 應用程式 ,且透過標準的 Web 瀏覽器,簡單安全地利用網際網路來執行與部署應用程式至任何使用者。
※原舊名稱為 NFuse
 
 2-Factor Authentication 兩段式安全驗證系統
經由網路化的操作介面,強化存取 MetaFrame 應用程式時的網路安全。依照 FIPS140,可以應用智慧卡 (Smart Card)、RSA 公司的 SecurID、Secure Computing 公司的 SafeWord 或是指紋認證等綜合運用來加強安全認證。
     
 Secure Gateway for MetaFrame
為了保持使用者與 MetaFrame 之間通信的安全,使用加密信號通訊,並加上複合的 SSL Gateway 做安全通訊。Windows Server 2003 無法提供上述的方式提高網路安全的等級。
 
 Independent Computing Architecture (ICA)
Citrix 架構上的應用程式都在伺服器上執行,不論是鍵盤或是滑鼠的操作、畫面更新的傳送、以及使用者與伺服器之間的資料傳送都是利用 Citrix 獨特的 ICA 通訊協定。
     
 Program Neighborhood 程式芳鄰
可將伺服器上所公開的應用程式加入在操作使用者的桌面上,也可以加入在開始的功能選項中。
 
 ICA Win32 Client
終端機使用者可藉由 NTLM Proxy 的認證與支援 Windows Shape 所提供的功能等,讓 ICA Win32 Client 功能變得更容易使用。
     
 ICA Java Client
支援 Seamless Windows 以及 Session 之間的共用,從伺服器端傳送到使用者端內容,Retire 的功能向上提升。
 
 Universal Print Driver II 萬用列印驅動程式 2.0
同時管理多台的 Print Driver 將可以大大節省,伺服器的穩定性與印表機的列印品質也會大為提升。並且支援彩色列印以及高解析度列印 (600dpi) 。
     
 加快 HTML 的程式執行
依據 SpeedScreen Browser Acceleration,在 HTML 內容中包含有 JPEG & GIF 檔等影像檔,在 Responsive Scrolling 以及運算功能的表現,將可增快在使用上的速度。
 
 Independent Management Architecture (IMA)
MetaFrame Server Farm 的整合管理架構。實現 Citrix 產品管理以及應用目的上,單一登入存取的功能。Server Farm 內資料轉成資料庫的型態,可以在任何地方存取資訊,跨越區域上的限制。
     
 
 
Citrix MetaFrame Access Suite,是將 Citrix 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當做基礎,提供企業應用程式的管理以及單一登入功能的安全性,還有提供通訊、管理、監視、測試等單獨功能統合化的套裝產品,滿足企業存取的四種要項,包括設備與網路服務、安全性與整合性管理服務、集中式與個人化服務、簡報與會議服務等功能,都集中在同一台伺服器上,提供上述功能性存取架構的解決方案。

 

 
提供 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的基本功能,適合想要架設單一台 MetaFrame 伺服器使用的用戶端。
提供 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的基本功能之外,還提供伺服器負載平衡的功能,適合想要架設兩台以上 MetaFrame 伺服器做負載平衡功能使用的用戶端。
提供 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的基本功能之外,還提供伺服器負載平衡的功能,以及資源管理工具,網路管理工具等的功能,適合那些需要強大管理功能的用戶端來使用。
 
    【適用環境】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Edition
Windows 2000 Server,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Windows 2000 Datacenter Server
Windows NT Server 4.0 Terminal Server Edition


Citrix Independent Computing Architecure (ICA®)

ICA 的通訊架構是因應 On-Demand Enterprise 存取目的而開發的伺服器運算架構,並以業界標準的通訊協定來溝通,不論是任何的設備都可以透過這個通訊協定自由的存取 MetaFrame Presentation Server。



文件下載:
檔案大小:1.23 MB

下載軟體:
© 2000-2005 年定鄴資訊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Copyright © 2000-2005 Pilot Information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